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带队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04

  12月31日上午,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检查重点企业、旅游景点、医院等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荆州区副区长关勇,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文旅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荆州市大发液化气有限公司、荆州太辉冷链、荆州华美泰热浸锌、宾阳楼景区、武商超市、广生堂药店、区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详细检查相关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张远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安全生产流程,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各相关部门和市场主体要切实履行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责任,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冷链食品监管,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