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收藏!2022全年油价调整时间表来了

来源: 湖北发布 2022-01-04

  2022全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出炉啦!有了这张图就能提前关注油价动态↓↓↓

  我国成品油价格

  是根据国际原油价格进行调整的

  调整周期为

  每10个工作日一次

  因此

  只要知道任意一次调价日期

  就能推算出其他的调价时间了

  周期:每10个工作日有1个调整窗口

  生效时间:调价发布日当天24时

  规则: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国家会对成品油价格进行调整。

  ★当本次调价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上一次调价的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人民币)时,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当国际原油价格发生暴跌或暴涨到一定程度时,国内成品油价会受到天花地板的限制。国际原油价格上限为130美元/桶下限为40美元/桶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