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南京地铁警方回应“男子摸女子屁股被狂扇耳光”:正处理,将通报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1-05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1月5日,有南京市民向极目新闻记者反映,4日傍晚他乘坐地铁2号线时,看到一女子狂扇男子耳光长达3分钟,还称被对方摸了其屁股,后两人被地铁工作人员带走。南京地铁警方回复极目新闻记者,已关注到此事,正在处理中。

  南京市民张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月4日下午6点半左右,他从南京地铁2号线下马坊站上车,到车厢内时看到,一女子不住扇男子耳光,男子坐在座椅上,女子站在男子身前,男子用手护住脸部,女子反手再抽打,口中说着“再摸一个我看看,再摸?”

  张先生介绍,女子从下马坊站到孝陵卫站一直在扇男子耳光,两站之间大约3分钟路程,女子十分愤怒,男子全程未说一句话,当时也未敢有乘客上前劝阻,直到到达孝陵卫站,女子拉扯男子下车找到地铁工作人员。

  视频在网络曝光后,不少人表示,如果男子真有骚扰行为,其行为着实可恨;也有网友表示,该女子行为是否过激了,可以将男子交给警方处理。

  1月5日,南京地铁官方回复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已交由南京地铁公安分局处理。南京地铁公安分局民警回复极目新闻记者,此事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待警方通报。

  1月5日,有南京市民向极目新闻记者反映,4日傍晚他乘坐地铁2号线时,看到一女子狂扇男子耳光长达3分钟,还称被对方摸了屁股,后两人被地铁工作人员带走。南京地铁警方回复极目新闻记者,已关注到此事,正在处理中。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