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与旁听大会市民代表亲切交谈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杨辉)1月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市民代表受邀旁听开幕大会。会后,市长周志红专门来到市民代表身边,与大家亲切交谈。

  沙市区兴盛社区退休职工郭圣君、文化宫社区书记代晶、东岳社区退休职工陈兰、崇文街社区退休职工陈进、荆州区安澜门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悦,分别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谈体会、说变化。周志红认真倾听,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

  周志红说,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最关心、最需要的事做起,实打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持续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加快构建社区治理共同体,守牢社区疫情防控关口,为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周志红感谢市民代表们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府将不辜负人民群众期待,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