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杨辉)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来到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经济、科技、科协、教育、医药卫生、体育界联组,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石明望、袁玉琢、李茂坤、张云洁、李枝胜、杨莉、王博、张辉、严瑾、宇婷等10位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城市新区供水、招商引资、中医药产业补链增链等工作踊跃发言。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周志红说大家的发言抓住了荆州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前瞻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荆州着眼未来,用实质性举措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返“主赛道”,主要经济指标基本达到或接近2019年水平,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市政府将始终坚持开门作决策,主动向市政协通报工作,加强日常沟通联系,认真办好政协提案,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希望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在政治协商中凝聚共识,在民主监督中促进发展,在参政议政中贡献智慧,汇聚起建设“五区五中心”强大正能量,共同谱写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篇章。

  严冀钢、刘辉文、黄镇、周昌俊等参加联组讨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