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 肖琦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参加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特邀界联组讨论,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讨论时,何敏、余波、原张伟、王耀斌、李秋明、曾荣利、周泉、关勇、刘燕、杨玲、魏春霞、祁芳梅等12位政协委员,围绕三区融合、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婴童装产业发展、滨江风情带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吴锦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说大家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发展民生,结合基层实际,提出了很多有见地、高质量、可转化的意见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们对荆州思之深、责之重、爱之切的担当与情怀。 

  吴锦指出投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政协委员责无旁贷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着力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要着眼荆州高质量发展大局,围绕工业振兴崛起、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同向发力,担当作为,争做城市形象宣传员、招商引资信息员、营商环境服务员,切实当好发展“促进派”。要聚焦荆州发展难点、痛点、堵点,扛责在肩,躬身实践,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当好监督支持者,全力以赴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制定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描绘的“愿景”变为“实景”。

  周向阳、李水彬、刘辉萍、夏光宏、蒋鸿参加联组讨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