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又一重磅奖项揭晓!荆州市中心医院获殊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特约记者 朱飞 通讯员 涂伟)2021年11月4日,2021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公布,荆州市中心医院荣获“(AA级)用户满意服务”殊荣。2022年1月6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樊有平、市质量协会会长夏义军带队莅临市中心医院授牌。长江大学副校长、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活动,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主持仪式。

  据了解,2021年,中国质量协会开展了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及用户满意等级认定工作,经过自愿申请、推进机构推荐、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价、专家评审等流程,市中心医院荣获2021年AA级用户满意企业,成为全市医疗系统获得此项殊荣的首家企业。

  市中心医院为什么能获此殊荣?“那就是做好细节服务,走进患者心坎里!”毛精华表示,患者的满意就是医院的追求,抓好医疗服务过程中的每一细节,让患者获得更满意的就医体验。近年来,市中心医院采取多项措施,按照全面质量管理和“大质量”理念,持续改进服务、运营和管理,建立高质量的临床诊疗体系、有温度的医患服务体系。

  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是中国质量协会设立的国家奖项之一,本次获奖,全面考核了市中心医院在满意服务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医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为树立医院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毛精华承诺,在未来的医疗实践过程中,医院将坚持质量优先发展理念,在市质量协会的指导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中心医院在质量提升过程中走得更稳更快。

  荆州市质量协会会长夏义军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工作,宣传医院的好做法,希望医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AA级)用户满意服务”这块牌子放大光彩。

 

  据了解,2021年,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工程还荣获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实现了荆州市首个房屋建筑类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零的突破。接下来,医院还将争创荆江质量奖、长江质量奖。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