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誓将“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07

  荆州新闻网评论(特约评论员 张莹)岁月不居,时序如流。我们在收获和期待中迎来了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开幕。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令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回首过往,有多少奋斗就有多大收获。五年来,一个个重大项目入户荆州,一座座标志性建筑物凌空而起,一项项改革举措落地暖心。无论是美的“空冰洗”三大生产基地、华鲁恒升一期、玖龙纸业一期布局荆州加速建设;还是方特、园博园点燃来荆出游热情,游客突破2亿人次;亦或是政府积极打通企业办证难点、堵点,对担负急难险重的市政基础建设项目采取容缺受理等等……这些都是荆州这五年来提速发展、快速崛起、加速赶超的“跨越式”缩影。“时光飞逝,没有正式道别;时代奔涌,不会温馨提示”,回顾过去的五年,我们在收获中深化认识,在反思中积累经验。正是全市干部群众上下同欲、众志成城,一路并肩拼搏、一路挥洒汗水、一路奋力进取,才取得了不易的成绩,实现了圆满的收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展望未来,有多少憧憬就有多大干劲。“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市第六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荆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放眼未来,发展的目标更加辉煌,前进的道路更加宽广,肩头的责任更加重大,时代的召唤更加紧迫。我们要走好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赶考之路,就必须牢牢把握“五个着力点”、始终坚持“九个坚定不移”,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交织演化,前进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我们更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爬坡过坎,敢于拔钉子、勇于打硬仗、善于破难题,切实用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辉煌,用实际行动把“五区五中心”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踔厉奋发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迈向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锚定既定奋斗目标,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努力在荆州科学发展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