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向阳参加监利市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欢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监利市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找准定位、乘势而上,在解放思想中深化认识,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共识,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议时,聂良平、冉军垓、陈学洪、彭小龙等代表分别围绕财政税收、交通运输、产业发展等主题谈感受、话发展。

  周向阳说,大家的发言有针对性、建设性,展现出监利市蓬勃发展的势头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决心。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监利贡献。要坚持以高标准要求助力高质量发展,始终把发展县域经济摆在最重要位置,跳出监利看监利、跳出县域发展县域,在国家、省级、市级大战略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要坚持以高效能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弱板、固底板,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平安稳定工作。

  市领导刘辉文、黄镇参加审议。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