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级奖项!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摘下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07

  近日,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评选结果揭晓,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项目凭借独到的设计理念、过硬的工程品质、完美的效果呈现,一举拿下中国建筑装修行业最高荣誉奖,代表了行业对荆州建筑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项目介绍

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项目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8亿元,是荆州唯一以海洋文化为主题、集观赏性、游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大型动感海洋科普教育基地,于2018年11月交付使用。该项目不仅内外墙面、室内地面、吊顶等环节特点突出,而且攻克了机电安装、管线铺装、防水等瓶颈性技术难题,是装修项目的典范。

  据悉,2021年度我市建筑工程领域捷报频传:分别在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和装饰工程年度优质工程评选中获得国家最高奖。其中: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房屋建筑工程项目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雨台路市政工程项目获市“国家优质工程奖”、海洋世界装饰工程项目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如此三项奖联袂,标志着“十三五”时期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和创优能力实现了较大突破,为我市“十四五”时期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