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石化荆州公司全力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加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08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荆州公司党委书记张涛表示:全会上吴书记的贺词和周市长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提振士气,引发了与会代表的共鸣。荆州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发展动能、城市面貌、民生福祉不断增强,荆州的巨大变化让我们感同身受,为之振奋。

  对标“五区五中心”发展目标和“五个着力点”具体举措,中国石化荆州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秉持“国之所需,企之所能”,坚决履行国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在发挥产业优势中,切实担负起保障能源安全职责,全力保证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所需;在高质量发展中,紧贴荆州产业布局,加大基础建设投入,搭建新能源应用场景,支撑全产业链升级;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规模优势,将荆州特色农业产品推向全国3万家便利店,助推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在生态优先中,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建设“智慧油库”,实现“能源至净、生活至美”。

  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中国石化荆州公司定当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