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09

  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9日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余书金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及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