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荆州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发展奔跑奋进 拉高标杆走在前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荆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要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奔跑赶超提能级,拉高标杆勇争先,力争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走在前列。

  审议时,万玲玲、李平、杨帆、李湘民、董欣、戴明华、刘传国、段家红等代表,分别围绕城区发展、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教育改革、非遗传承等作了发言。

  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吴锦表示,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紧盯产业项目,心无旁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建设,坚决扛起领跑重任。

  吴锦强调,要加快增量提质、实现城区领跑,坚持大员上阵,全域全员全业招商,抓牢有效投资“牛鼻子”,大力发展“四新经济”,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夯实产业底盘。要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能级,以大视野、大格局、大胸怀谋划,精准分析城市需求,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市硬软件升级,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配套。要加快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强力推进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城乡融合、市区融合,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要加快民生建设、促进共建共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数据化、可视化、网格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公共服务优质均衡发展,切实把民生工作落实到岗位、学位、床位、停车位等具体指标上,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要加强党的建设、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研究探索推进“街长制”等体制机制,促进基层治理,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力促干部队伍思想能力作风转变,争当城区领跑排头兵。

  蒋鸿、周昌俊等参加分组审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