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启动高速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工作

来源: 今日沙市、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2022-01-10

  1月7日上午7时,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沙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封控与交通管理组迅速启动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构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沙市区在荆州中、沙公高速荆州东、沙市(锣场)东、西收费站设立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为广大返乡(沙)人员和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提供健康监测服务。

  高速收费站疫情健康监测服务点由沙市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统筹协调沙市区卫健局、沙市区公安分局、属地等相关单位人员,实行“四班倒”工作制,每天24小时值守,把好道路入口关,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相关提醒:

  对于低风险区所在地车辆驾乘人员正常通行;

  对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非封控区)车辆驾乘人员查验“两码一单一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测温);对驾乘人员能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的进行核酸采样、登记后放行;对不能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的,进行登记,现场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放行。

  温馨提示:

  一线工作人员十分辛苦,望广大返乡(沙)人员和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积极支持配合健康监测工作!

  来源:今日沙市、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