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纾困解难 利企惠民——公安县全力推进“双优化”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11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夏峻 王文初)“多亏开发区干部帮忙协调,我们蒸汽管网建设工期缩短了2个月,现在公司项目可按预期顺利投产了。”日前,湖北格玛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文轩对公安县开展的“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连连点赞。

  自“双优化”活动开展以来,公安县各地各部门向内使劲,争当“店小二”,高效解决企业合理诉求,主动破解疑难,真正实现了利企惠民目标。通过全县干部的努力,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的强劲势头全面形成。

  该县在制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漠视企业合理诉求、服务发展“中梗阻”、信访积案、“新官不理旧账”、“带彩”娱乐、“混岗混点”不作为六大专项治理。

  抓治理,服务必优先。该县各地各部门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落地。从规范管理机制入手,将原重点项目办、征收服务中心等机构整合,成立县重大投资项目建设指挥部,专项督办重大投资项目进展缓慢、进展受阻等问题。通过召开园区重点企业调研座谈会,该县梳理出企业反映的问题23个、园区建设及产业培育任务22个,并将问题和相关任务交办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落实,做到限期完成。

  近一个多月时间来,该县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能,一方面广泛听取、收集被服务对象的意见,一方面严格自查,在便民惠企、优化发展环境上全面发力,形成大合唱。县交通运输局优化调整青吉工业园区6路公交线路,切实解决了园区企业员工乘车难问题;县电力公司拿出电力迁改方案,解决万鑫科技专线线路负荷过重问题,确保安全用电;县公安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建成24小时自助车管所,进一步拓宽车驾管业务“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便捷办”渠道;县招商服务中心为一批企业分忧,帮助管理层职工解决住房和子女入学难问题……

  公安县“双优化”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持续保持“双优化”专项治理的高压态势,提振精神、鼓足士气、转变作风,强化实干精神、责任担当,把对事业的追求、对人民的承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