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古城心连心 荆州驰援西安第二批爱心物资顺利抵达西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徐欢欢)近期,西安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10日晚上,全市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响应,自发捐赠的蔬菜、大米等第二批爱心物资共176吨从荆州出发,在11日上午抵达西安。

  10日下午,荆州市庆送定制绿色菜园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余庭就和组织的车辆一起从沙市区岑河镇蔬菜基地拉回荆州新农人自发捐赠的大白菜、萝卜等蔬菜40多吨。

  此外,还有来自荆州、松滋、公安、监利、石首、江陵、洪湖等地区的多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捐赠的各种蔬菜130多吨,捐赠给西安市鄠邑区政府,用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

  10日晚上9点30分,载满物资的7辆大型卡车从沙市区锣场高速入口,预计在11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抵达西安。

  连日来,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在全市发出倡议书:用荆州生产的粮食、蔬菜等生活物资援助西安,帮助千万西安人民度过疫情防控最艰难时期。

  1月6日下午,第一批装有爱心物资的车辆贴上横幅送往西安,全市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鄠邑区捐赠了65000枚鸡蛋和106吨蔬菜、大米等生活物资。

  回望2020年,在疫情防控期间,荆州也曾得到全国各地的大力帮助。西安实行封闭管理,感同身受的荆州新农人积极行动,近100家企业共捐赠286吨蔬菜、鸡蛋等物资。

  据了解,在这次倡议活动中,监利县精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毕利霞、石首市曾威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和志、荆州市七尚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林、江陵县巷子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宋嗣雄、荆州区埠龙江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春武、洪湖市仙境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远兵等为代表的新农人累计为鄠邑区捐赠物资200多吨。

 

  11日上午9点30分,爱心物资顺利抵达西安。西安市鄠邑区政府再次发来感谢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