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挥毫泼墨迎新春 笔墨书香送祝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尹绥靖  田心怡)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新春喜庆氛围,1月10日,由荆州开发区社管局、 荆州开发区范家台社区主办,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承办的“挥毫泼墨迎新春,翰墨飘香颂党恩”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圆满落幕。

  下午1点,在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实践楼一楼大厅,学校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们正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风格各异、气韵生动,散发着清新墨香,也洋溢着热情祝福。

 

  在大厅一旁,部分学生们正挥舞剪刀卡纸,一双双灵巧小手剪出的窗花、灯笼、福字满载着新春年味。

  近几天来,荆州开发区范家台社区与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共同征集了部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并于10日下午与荆州开发区社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带着新年物资和春联,向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