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2

  荆州区人大办、区委统战部

  1月11日上午,荆州区人大办、区委统战部等单位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付中作专题宣讲。荆州区人大办、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民营企业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共计90余人聆听宣讲。

  付中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会议要求:要扛起责任。要有以身许党的信念、有以身报国的情怀,把区委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要担当实干。要把担当实干作为检验自身的标尺,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不仅要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战线大事、要事,还要抓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

  要汇聚力量。要在全社会形成推动荆州区发展共识的基础上,紧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各方力量关心关注荆州区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一起办好荆州区自己的事。(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农业农村局

  1月10日,荆州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涛作专题辅导。荆州区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刘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体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农业农村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思路,认真思考和谋划当前和长远工作,做到学习宣传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农业人的新风貌、作出新贡献。(荆州区农业农村局)

  荆州区马山镇

  1月11日上午,荆州区马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妍妍作专题宣讲。马山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14个村(居)“两委”成员共90人聆听宣讲。

  张妍妍围绕深刻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和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多个方面,从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结合此次宣讲活动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咬定目标,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新马山而接续奋斗。(马山镇)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