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运期间买客车票 预售票时间调整为15天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01-12

  按照省、市春运工作有关要求,为确保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输工作平稳有序,湖北公路客运集团从强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监管、优化运力组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据预测,春运期间,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旗下的傅家坡、宏基、杨春湖,青年路、古田、汉口北等各大客运站,以及天门汉羽、天河机场快线、定制客运等站运单位,将合计发送旅客50万人次左右。预计客流相对平稳,主要集中在武穴、蕲春、罗田、黄梅、咸宁、黄石、浠水、团风、鄂州、汉川、孝感、红安等省内班线,客源方面主要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

  春运期间,各大客运站预售票时间调整为15天。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将投入进站参营车辆1270台,座位数共计44450座。为保证春运期间运力充足,还将组织安排30台旅游车辆,作为应急疏运运力备用。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董事长梁智表示,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设置营运客车通行电子围栏,对通过、抵达中高风险地区的班线和包车全部停止,全面堵塞疫情防控漏洞。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将根据相关要求及疫情防控的特点,适时灵活调整各大客运站运营时间和客运班次,提高疫情防控力度。旅客出行可拨打96513客服热线进行咨询。(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黄跃华 吴莉琼 实习生黄蕤)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