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领导到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2

  张盛勇到御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1日下午,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到城南高新园御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御河社区包居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聆听宣讲。

  张盛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张盛勇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城南高新园)

  杨迁元到南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6日上午,荆州区副区长杨迁元到菱角湖管理区南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湖社区“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杨迁元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宣传到每一个党员,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巩固和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从群众的“急难盼愁”入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菱角湖管理区)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