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两会"及政府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邱有为 张豪)1月11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荆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医保局及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开局起步之年。围绕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的“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蓝图目标,市“两会”做出了全面深入具体的安排部署。医保部门要结合两会精神,特别是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未来五年规划及2022年工作安排,增强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工作目标,加压奋进、全速奔跑,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对于“两会”期间各代表团代表委员提出的医保相关意见建议,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巩固推进医保市级统筹,继续加大职工医疗保险改革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将建议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把医疗保障政策转化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政府全会要求,各项工作要围绕“闭环”抓落实,围绕“实做”抓落实,围绕“提能”抓落实,围绕“斗争”抓落实,围绕“灵活”抓落实。

  荆州医保系统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政府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加速奔跑,争先进位,为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医保力量。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