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金融“早春行”首站走进荆州 16家金融机构为1271家企业授信450亿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1月12日上午,湖北金融稳保“早春行”暨助力荆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副省长宁咏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书记吴锦介绍我市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签约仪式。

  会议要求,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保持“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深化战略对接、产业对接、服务对接,确保“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在深度融合中推进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要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为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提供资金支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创金融,持续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覆盖面。政府部门要坚持思想破冰、担当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动能。

  省经信厅厅长刘海军、人行武汉分行行长林建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段银弟、湖北银保监局局长刘学生、湖北证监局局长王广幼和20余家省级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发挥银、证、保、担综合金融优势,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

  此次湖北金融“早春行”活动首站来到荆州。会上,市政府与农行湖北省分行、中行湖北省分行、建行湖北省分行、汉口银行分别签订了“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荆州市16家金融机构共与1271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授信450亿元。华鲁恒升(荆州)、小胡鸭、能特科技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金鹏参加会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