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3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区人大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这是一次领导见面会、理论学习会、情况通报会、春节团拜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毅参加会议,蔡作富、王洪等区人大退休老领导及人大机关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区“四大家”领导调整及分工情况,汇报2021年度荆州区棚改征收、环保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通报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情况,并开展2022年春节集中慰问老干部活动。

  张盛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全区发展和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荆州区发展和人大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用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智慧,多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为实现“五个中心、幸福之城”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老干部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区人大共有离休干部2名、退休干部29人,区人大机关将继续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情感上多交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荆州区人大办公室)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