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0万元,铜铃岗合作社又分红了!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3

  1月7日,八岭山镇铜岭村二楼会议室笑声琅琅、热闹非凡,铜铃岗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2021年度股东大会在这里举行,80多户村民欢聚一堂,等候领取2021年末的“大红包”。

  分红大会上,马力向村民股东们汇报了合作社今年以来的运行情况,通报了分红相关事宜,向广大支持合作社发展的父老乡亲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据了解,铜铃岗收入从2018年的30余万元,2019年的50余万元,2020年的200余万元,到2021年达400余万元,收入年年攀升,效益愈发见好。经合作社股东大会讨论决定,再次拿出80万元分红,这也是合作社建社以来第二次集中分红。

  尝到了合作社“大红包”的“甜头”,村民们笑得合不拢嘴。

  “村集体搞发展投资我还要继续入股参加,我相信在村委领导下我们的腰杆子能越来越挺。”领到红利的村民兴奋地说着。

  铜岭村党支部书记马聂表示:“下一步,将推进村级项目工程实施,加快项目落地,美化整体村居环境;强化研学教育功能,提升社会效益;尝试探索电商销售渠道,推广铜铃岗农副产品。同时,继续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推进铜岭村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这次分红是八岭山镇“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一个缩影。“党建+农旅”,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这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产业振兴的“主路径”必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八岭山镇)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