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21人!荆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专家名单出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13

  为全力推动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成势见效,1月12日,荆州市科技局公布一批入选我市科技计划项目专家库的专家名单,涉及10个领域321人。

  根据《荆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科技局研究同意,将丁文才、习芬、马东方、王力甚、刘志雄、余万桂、张言平、陈克明等321名专家拟入选我市技术专家库。这些专家来自于我市电子信息、材料化工、新能源、装备制造、农业科技、生物与医药、资源环境、人文社科、医疗卫生、财务管理等10个领域。

  科技创新重在人才。2022年,围绕建设4611现代产业体系,市科技局将坚持把创新驱动摆在核心位置,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速创新成果转化。( 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彭亚蓉)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