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4

  区统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委党校、区档案馆、区供销社

  1月12日,区统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委党校、区档案馆、区供销社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陈少华作专题辅导。

  陈少华从七个方面深入阐述和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指明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提供了助力加快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问题,坚定不移的将伟大党建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始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荆州区全面建设“五个中心,幸福之城”贡献力量。(区统计局)

  东城街道

  1月11日,东城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吴春明作专题宣讲,70余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吴春明从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引入,以生动详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及重要要求,全面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东城街道办事处)

  八岭山镇

  1月13日,八岭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涛作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场)负责人、各镇直单位负责人聆听了宣讲。

  刘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全会精神悟在新处,落到实处,要助推全镇上下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还要广泛宣传,掀起浓厚学习氛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八岭山镇)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