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大幕开启 爱心接力不停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与爱同行,温暖相伴,今年《江汉风》暖冬行动大幕开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得知消息后踊跃参与,立即认购棉衣,为需要帮助的人送爱心。

  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一行来到北京路某服装批发市场,精心挑选了厚实保暖、抗寒耐冻的长款棉袄,为困难群众选购冬日爱心衣物。

  商会这次选购了15件男士棉衣和15件女士棉衣,在《江汉风》栏目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送到社区、乡镇里需要帮扶的人手上。

  有一名长期受资助的小孩,商会也即将为她带去一件羽绒服。

  目前,《江汉风》栏目组已经收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商家的资助行动,爱心仍在持续,有想奉献爱心的市民或者商家,可以拨打8234567,一起参与暖冬行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