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青年干部交心谈心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方圆)为激发青年干部热爱交通、奉献交通、建功交通的热情,1月11日,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19名青年干部、10名后备青年干部进行交心谈心。

  会上,就“如何提升青年干部自身修养?”“如何将深化交通综合改革转化为交通运输发展优势,提升执法能力水平服务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与时俱进,发展智慧便民交通?”19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既分享了自己岗位的工作内容、成果收获,还对加强党建引领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加快建设智慧交通、深化交通综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毅对青年干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和寄语。他说,青年干部已然成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中流砥柱,必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本心。青年干部唯有勤学苦练,践行初心,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二要立志高远,更要脚踏实地。“空干误国,实干兴邦”,青年干部唯有求真务实、厚积薄发,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敏捷,把踏实肯干落实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三要品德高尚,守住清廉底线。无论何时、不论何地,青年干部唯有严以修身、俭以养德,时刻胸怀感恩和敬畏之心,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守得住操守,争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带头树立交通系统风清气正良好形象。四要敢于担当,勇毅前行。青年干部唯有坚持交通人的底色,坚决支持配合局党组工作,发挥十分的热情、激情、干劲和闯劲,主动适应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