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唐诗)记者从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获悉,即日起,我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按照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统一安排,荆州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定于本月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我市将建立就业帮扶对象清单,广泛收集适合的岗位信息,下沉基层开展走访慰问,组织系列特色招聘活动,集中送温暖、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

  针对4类人员,我市将提供不同的特色就业服务,分别是对就业意愿不足的困难群众开展政策宣讲和职业指导,帮助增强信心;对有培训需求的推荐培训项目,帮助提高技能;对有就业条件的提供适合的岗位,促进尽快就业;及时将符合条件人员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落实就业援助政策。

  同时,我市将在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区开展50余场线上、线下招聘会、逾11万个岗位,以及多项就业援助活动。此次活动将为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人群,提供针对性强、时效性好的精准就业帮扶。    

  附件:荆州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安排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