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评价验收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 田心怡)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湖北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评价验收工作。1月13日,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12315指挥中心、省消保中心、第三方机构及市州消保系统等人员共同组成的评价验收组,对两家“荆州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进行评价验收。

  上午九点,验收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荆州南国大家装,作为荆州首个中高端品牌家居建材商场,自2013年5月开业以来,商场秉承“无理由退换货、先行赔付、差价双倍赔”的售后服务制度,并通过建立消费者315维权投诉站等措施及时有效地处理了上千起售后纠纷。

  随后验收组工作人员来到荆州万达广场,作为中心商圈,荆州万达以开展“放心消费”宣传活动、开设“放心消费橱窗”、设立统一投诉电话等方式宣传消费安全知识,打通消费者投诉渠道。此次验收以资料初审、实地查验、评价交流等方式,形成评价验收得分和报告,经社会公示后将提交专家组审定,合格单位将获评“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省级示范点”。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