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京昆高速成绵主线突发火灾,当地12122:油罐车爆炸引起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01-16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1月15日晚9时许,G5京昆高速成绵三绕互通处成绵主线突发火灾。15日晚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四川德阳当地高速救援热线获悉,火灾系油罐车爆炸引起,伤亡情况暂不明。

  有媒体报道称,G5京昆高速1718公里处,三绕(成都经济圈环线高速)互通处成绵主线,一辆货车发生自燃,现场双向主线交通中断,已通知119,各部门赶往中。请广大驾乘人员行驶该路段时绕行。

  15日晚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从德阳119接线员获悉,当地消防在晚上9时左右接警,随即排出多辆消防车道现场救援。

  “目前得知发生火灾的是罐车,但并未确认罐内装载的物品,且现场人员发现罐车罐体已经破裂。”上述接线员称,截至晚10时42分所获知的消息,现场火势已经得到控制,大面积的火焰已经被扑灭,仅剩余一些残火,“伤亡情况不清楚。”

  德阳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热线12122工作人员称,火灾是一辆油罐车爆炸引起,“目前交通还未恢复,伤亡不明。”

  15日夜间,四川消防发布消息,1月15日21时05分,成绵高速成都三绕黄许往成都方向黄许收费站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与一辆拉沙货车相撞,导致车辆起火。德阳消防立即调集7个消防站,1支战勤保障力量共25车,105人前往现场处置。目前,火灾已经被成功扑灭。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