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寒冬老人跳河轻生 警民携手救助暖人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日,荆州区一名七旬老人夜间落水,所幸被热心群众发现及时报警,迅速赶到的民警和附近群众一起携手救助老人,阻止了悲剧发生。

  晚上7点多,110指挥中心电台紧急通知,在护城河南路有一名老人跳入护城河。正在学苑路巡逻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名热心群众用跳绳套住老人并拉往岸边,民警赶紧与群众一起将老人拉上了岸。

  老人当时非常激动,民警与周围热心群众一起耐心地劝导安抚。见老人全身湿透,民警将其送至派出所更换衣服,并协调家属前来化解矛盾。

  经查,老人已70多岁,近日因家庭琐事与儿子发生了矛盾,一气之下当晚喝了不少酒,跳下了护城河。

  经劝解,老人表示不会再轻生了。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民警也叮嘱他们平时多关心留意老人,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