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荆州文创作品联展暨首届荆州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天(1月16日)上午,荆州市举行首届荆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荆州文创作品联展及行业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副市长严红,市政协副主席范苇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百年,去年7月,我市举办了“灵动荆州、璀璨创品”2021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共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445件,主要包含平面概念设计、产品模型和产品实物三大类,主题内容突显荆楚文化和地域旅游元素。

 

  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从主题性、创新性、市场性、文化性和实用性等评选维度进行评判,共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16名、优秀奖99名及优秀组织奖9名。

  下一步,市文创协会将积极组织大赛成果推介对接活动,促成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积极推动文创产业、版权产业、文旅产业协同发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