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企业赠送锦旗表谢意!荆州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汉建机)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市“双优化”办公室,送上了一面写着“优化作风垂范者 企业发展护航人”的锦旗,表达对该办公室率先垂范、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实干快干,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深深感谢。

  据悉,江汉建机厂区内有3根斜跨高压线,导致原本规划的3间厂房始终未完成建设、无法投用,同时,厂区停车场及相关配套设施也无法使用,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

  收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后,市“双优化”办公室立即行动,争取领导高位推进,第一时间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荆州区等多个单位研究解决,各单位各司其职,合力并行推进,快速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并确定施工方案,迅速启动施工,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目前,江汉建机厂区内高压线迁改工程正加快施工,计划今年1月下旬完工。“没有双优化办的大力协调、现场督办,没有各部门倾力服务、实干快干,就没有我们难题的高效解决。”江汉建机相关负责人连连感谢。

  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优质、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所在。市“双优化”办公室相关同志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监督员作用,让荆州发展环境更有“力度、温度、热度”,促进每一个企业在健康公平的营商环境中成长。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