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一期即将投入运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项目是荆州目前设备最新、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一座多功能冷链仓储基地。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成开始试运营。

  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项目一期位于荆州区九阳工业园,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53亩,建有冷库区、制冰车间、冷链农产品深加工区、办公区及员工宿舍区等。其中,冷库区的双温库达19000平方米,低温库14000平方米,总库容量8万吨,是全市最大、最智能化的冷链仓储。

  随着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项目一期的建成,该项目的农产品深加工生产线——中央厨房也即将投产。该生产线将依托冷链资源,为荆州本地特色农副产品和全国有相关需求的品牌商户提供深加工、储存、配送服务。

  按照规划,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二期将建设农产品精加工车间、检验中心、原料车间、恒温分拣中心等,三期扩建冷库容量和区域性冷链仓储配送中心。

  湖北太辉农产品深加工冷链产业园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货物吞吐量将为80万吨,年交易额为50亿元以上,可带动就业1600人,将实现高端冷链、快递、快运等冷链仓配一体化服务,力争打造成中部地区现代化物流和食品加工产业综合体。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