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盟荆州区总支到麻风康复中心开展慰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民盟荆州区卫生支部“关爱麻风患者,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走进八岭山麻风康复中心。民盟荆州市委副主委、荆州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区总支主委刘柳一行,向麻风康复中心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麻风患者们送上最贴心的冬日温情,并慰问了长期坚守在这里的市皮肤病院的医务工作者。

  荆州市皮肤病院院长葛军介绍了康复中心目前的运行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为大家科普了麻风病的诊治、预防以及目前全市麻风病人的整体情况,带大家参观了康复中心。在办公区和医疗区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环境和康复患者的治疗、健身空间;在生活区查看了康复患者们的住宿、进餐环境;在康复中心的空地上,看见了患者们自种的蔬菜、鲜花等。最后葛军呼吁大家能够正确认识麻风病,关爱麻风病人这一特殊群体。

  麻风病是由麻风杆菌引起的慢性接触性传染病,主要侵犯人体皮肤和神经,治疗不及时,会引起皮肤、神经、四肢、和眼的永久性伤害。治愈后的患者不具有传染性,但疾病常常引起患者容貌改变、肢体残疾,使患者心理健康和劳动能力受到严重影响。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一致认为向身边的人做好麻风病知识的宣传,让大家都能够正确认识麻风病,关爱麻风病患者。(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