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带队走访调研商业综合体

来源: 荆州区政府办?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7

  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到区内部分商业综合体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副区长阳宪生,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税务局、区住建局、区资规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统计局、区城投公司、市交管一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鑫和欣(荆州家居建材城)、百盟光彩城、竹叶山车世界,详细了解各商业综合体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就其发展诉求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远重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集中力量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对接协调,认真限时办理,强化跟踪问效,真正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要切实加强商贸企业进规进限入统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企业进规进限入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商务和统计部门要主动上门,摸清底数,做好跟踪服务,全力破解企业培育发展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应统尽统。

  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结合市场需求和大众消费习惯,努力挖掘发展潜力,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开拓发展空间;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做好自身长远发展的综合规划,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荆州区政府办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