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营造安全环境 移风易俗过大年——藕池镇深入推进禁鞭工作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1-18

  为坚决响应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号召,给全镇人民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活环境,近日,藕池镇采取张贴标语、会议发动、入户劝导等全方位整治手段,扎实推进禁鞭工作开展。

  1月13日,该镇组织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冉鑫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和镇16个村(社区)、渔场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是污染空气、影响市容环境、引发火灾事故、噪音扰民的重要因素;二是要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拒绝销售、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尽己之力守护蓝天;三是做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利用微博、电话、微信、抖音短视频等方式,主动劝说、带动亲朋好友不买、不卖、不燃放烟花爆竹,大力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危险性;四是做禁放烟花爆竹的监督者。积极劝阻和监督他人不存储、不经营、不燃放烟花爆竹,并敢于向周围违反禁放规定的行为说“不”。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