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水文化馆获批荆州区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1-19

  为推进和规范我市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科普工作。1月18日上午,荆州区科协在马山镇枣林村荆江水文化馆举行“荆州区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荆江”水文化馆正式获批成为荆州区科普教育基地。

  千里荆江演变,一馆知晓百年。据悉,“荆江”水文化馆命名为荆州区科普教育基地,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荆江水文化的百年历程和98抗洪精神;让广大群众从水文化主题科普教育展馆中,正确认识千年荆江演变、百年河道堤防治理的相关科普知识,从而汲取无穷的智慧和精神力量,进一步培养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而献身的精神。 

  “荆江”水文化馆将进一步完善科普基础条件,优化科普活动环境,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为公众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荆州区科协将加强对水文化主题科普教育展馆的支持,帮助其提高科普工作水平,拓宽科普工作渠道,建立完善科普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把荆江水文化馆科普基地打造成服务地方经济和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亮点。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