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动农业品牌建设 “荆州味道”线上年货节销售130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19

  记者昨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荆州味道”线上年货节直播3天总销售额约130万元,一批企业在各大平台同步开展直播带货,累计销售近千万元。我市多渠道多平台推动农业品牌建设成效显著,随着“荆州味道”品牌形象的提档升级,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去年,我市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荆州味道设计研究中心”,推出“荆州鱼糕”“荆州小龙虾”“荆州菜籽油”及“荆州好礼”等系列产品包装设计。“荆州味道”在全国开展多渠道合作,深耕武汉、上海、广州等市场,洽谈包括淘宝和拼多多在内的20多家电商平台或供应链公司,与京东、拼多多、美团等社群电商巨头达成供应关系,与中农联达成战略合作。“荆州味道”在荆州、襄阳设仓开展社区团购,日销售量达到5000公斤。

  在树立形象抓宣传和拓宽渠道推销售的基础上,“荆州味道”还搭上了产销对接展会、服务号和公益广告的便车。2021年,我市以“荆州味道”整体形象推介的形式,组织涉农企业参加近十场省内外产销对接展会。“荆州味道”申请华为服务号荆州运营,基于华为终端的亿级用户及多样化推广渠道,获取优质的华为终端用户与流量精准营销。

  今年,我市将继续举办融入“荆州味道”品牌元素和产品的丰收节、美食节等地方特色展会节会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荆州味道”走进百姓家中。(记者安娇姣通讯员陈诚)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