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拳出击 全面监管 公安县持续推进校外培训治理工作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1-19

  为确保“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公安县政府办组织教育、市场监管、公安、文旅、民政等职能部门,自2022年元月15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每日一次的联合检查。

  1月17日,公安县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斗湖堤城区向阳路等培训多发的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发现了公安县金方法托管服务有限公司(原优学培训学校、已注销)违规在寒假期间开展学科类培训并收取了培训费用,相关执法部门现场取证,果断予以关停,事后还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全县107家学科类培训机构已注销105家压减至2所,校外培训机构压减绝对数居荆州县(市、区)第一。公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严查重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机构、家政服务机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打造良好的教育生态。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