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推选吴锦为团长 周志红等为副团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荆州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吴锦为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为副团长。

  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推选出荆州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吴锦为书记,周志红为副书记,段昌林、严冀钢、夏光宏为委员。

  根据大会安排,荆州市代表团全体党员在临时党支部组织下,过了一次组织生活,部分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发言。

  吴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作用,牢记党员代表的“双重身份”,自觉担当“双重责任”,确保省委的主张意图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吴锦强调,要增强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对湖北、对荆州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发展大局,多反映基层具体问题,多提务实管用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认真思考在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持续答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域治理现代化等“必答题”,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吴锦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闭环管理的各项规定,展现荆州代表团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征求了对选举办法(草案)的意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