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东城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送温暖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20

  1月18日,东城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以“春节送温暖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蓉,东城辖区区人大代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部分慰问对象代表共计8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部分困难户代表、先进人物典型代表发放慰问物资。同时,活动以代表小组形式开展,36名区人大代表分成两个小组,慰问走访各社区和东升股份合作社,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

  “好久不见了,身体好不好?家里情况怎么样?”来到困难群众家里,代表们与困难群众像朋友一样嘘寒问暖,拉近了距离。

  代表们给困难群众发放了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受慰问群众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人大代表的关心,今后一定会坚定信心,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走,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很荣幸能够参加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这也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易小春代表说。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为了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基层、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