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马路当“卖场” 松滋交警请你“雾”必小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 通讯员周健)1月19日清晨,松滋出现大雾天气,整个城区白茫茫一片,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米,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加派警力进行巡逻管控。

 

  在巡逻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货车停在城东工业园永兴大道旁,既没有开“双闪”警示灯,也没有在车辆后方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民警发现,一女子把此地当成了“卖场”,正将车上的橙子一一摆在地上,等来往路人上前购买。

  民警询问得知,该女子认为工业园区来往车辆较多,是个卖东西的好地方,便把车停在此处。

  民警当场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她大雾天气路边停车不采取任何警示措施的危险性。驾驶员表示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承诺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行为。随后,民警帮助驾驶员将水果搬运上车,监督其驶离永兴大道。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