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昨天(1月20日)下午,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时指出,起跑决定胜负,开局决定全年。全市上下要凝聚合力,加压奋进,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确保首战必胜、精彩开局。要加足马力往前赶,跑着要项目、拼着争资金、比着优服务,抢机遇、抢时间、抢要素,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红”。重大项目要早开工早建设、多投入多争取、快审批快落地,抓紧抓实招商引资。要更大力度优化服务,推进消费稳步恢复提升,充分保障资源要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数量更多、规模更大、实力更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