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胡鸭送金牌!市生态环境局当好金牌“店小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21日)上午,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块亮闪闪的牌匾送到了荆州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到底做了什么,让企业这样感激呢?

  在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思才把牌匾交到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震生手中。这块写着“金牌‘店小二’”的牌匾,代表着企业对荆州市生态环境局优质服务的深深赞许。

  2021年,湖北省制定了《湖北省重点农业产业链实施方案》,方案围绕重点农业全产业链提升,谋篇布局,建章立制,这也“链”出了荆州农业产业新图景。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以“双优化”工作为抓手,下深水、动真格,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办实事。

  2022年,荆州还将在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上持续加大力度,力争在大龙头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市场开拓、科技赋能、政策配套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