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1812辆在营运出租车全部完成调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22

  1月21日上午,城区1812辆在营运出租车全部完成调表,全面实行新的营运价格。

  自1月19日城区出租车调表以来,市运管局客管办强化统筹,对11家出租车公司所属出租车科学调度,确保快速有序完成调表工作,截至1月21日上午11时,城区1812辆在营运出租车全部完成调表,较计划时间提前了5天。 

  调表工作完成后,城区出租车全面实行新的营运价格。早5时(含)至晚23时(不含)起步价为7元,起步公里2公里(含本数),晚23时(含)至次日早5时(不含)起步价为10元,起步公里3公里(含本数)。运营期间,超过起步公里至10公里,价格为每公里1.7元;超过10公里,公里租价为每公里2.5元。 

  下一步,市运管局将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查力度,督促引导出租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服务水平,文明安全行车。市运管局负责人吴克兵说,运管部门将严查不打表、乱收费、拒载、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打造文明流动窗口。市民如遇出租车未打表计价,可拨打0716-8278180、12315、12345举报投诉。一经查实,将依照交通运输部64号令对违规出租车予以从重处罚。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