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年货“红”虎气足 年味浓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1-22

  1月21日,腊月十九,在沙市区春来市场内,市民们在选购各式各样的虎年特色福字、春联、装饰等喜庆年货用品。    

  当日,记者在春来市场内看到,不少商铺早早就挂满了大红的灯笼、中国结、福字等。不少市民驻足选购各式带有虎年特色的福字、公仔、春联等。“今年的喜庆年货用品种类、样式相比往年更加丰富,特别是带有虎元素的装饰品受到顾客的青睐。”商铺老板们说,很早就有不少顾客前来购买与虎年相关的年货用品,大家都争着沾点“虎气”,过个吉祥大年。    

  据了解,随着春节临近,前往我市各大市场打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浓浓的年味出现在街头巷尾。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