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寒冬送慰问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昨天(1月21日),荆州广播电视台携手长江创业商会等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走进纪南文旅区牌坊村脱贫户家里,送上大米、食用油和羽绒服等暖冬物资,为他们献上爱心,送去新年祝福。

  荆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郑家彬和村干部一同看望了村民万珍玉一家。大家一起话家常,聊些家里的新变化和年货准备情况,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

  高光英也是牌坊村村民,今年54岁,自身患有心脏病,老伴姜保高身体也有残疾。考虑到家里的难处,村里为她家修补房屋,办理了低保,安排了公益岗位,勤劳的两老还自己养了鱼卖钱,现在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荆州市长江创业商会、秋水伊人品牌女装、博锭坤商贸有限公司、乐助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这次进村慰问活动。此次爱心活动共为牌坊村送去了100件冬衣,还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参与此次行动的爱心商家还为当地的村民送上了新春祝福。

  近些年,在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广播电视台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牌坊村上下一心,走出贫困,不断发展,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笑容也越来越灿烂。但脱贫不是终点,振兴才是方向。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