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市未来十天持续低温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降至零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连日来,湖北多地出现降雪,荆州也是阴雨天气不断。昨天(1月22日),湖北省启动了气象灾害(暴雪)四级响应,荆州近日天气情况如何?市民应该注意些什么? 

  本月20号以来荆州开始出现持续降雨天气,昨日夜间,荆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短时雨夹雪。据气象台预测员介绍,受冷空气持续扩散影响,未来几天荆州市将有持续低温雨雪天气。

  荆州市气象台预测员刘蔚介绍,1月26日以前,我市以雨为主,西北部可能有冻雨或短时雨夹雪天气;27日开始全市自北向南雨转雨夹雪;28日至29日有一次大到暴雪天气过程;30日至31日降雪间歇;2月1日开始又将有新一轮的雨雪天气。整个过程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4℃,最低气温-3-2℃。

  未来几天,荆州气温较低,市民们要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及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驾车出行时需保持车距。另外,还需防范低温对设施农业、能源保供等的影响,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加强健康防护及疫情防控工作,室内取暖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气象部门也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气象预报预警等相关气象服务工作。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